兔子酥先生Bunnysu
微博同名/一只肉食性兔子
ABO/哨向设定狂热粉
 

《【楼台】老神在在与可怜兮兮》

警告:

【ABO/怀孕】设定,不适者请离开!

【ABO/怀孕】设定,不适者请离开!

【ABO/怀孕】设定,不适者请离开!

注:此文为《毫无经验惹的祸》的后续,全部都是《柠檬与蛇》的番外。


元旦假期结束,明镜专门飞了一趟香港,替明台办了休学手续,明台这个专业原本是军校无缘,明楼替他选的,本不是明台爱念的,现如今真去不成了,明台倒怀着几分小心翼翼瞅他大哥的脸色,生怕他大哥不高兴;可转念一想又是谁害得自己去不了学校的,顿时腰板又硬了几分。
说到底都是明楼这个罪魁祸首,明镜好一顿蜜枣夹棒的训斥,也没回一句嘴。他心里也是充满了愧疚,心想接下来一定要尽到一个alpha的责任,将这个小家伙栓在自己的身边看好。
明台早就稀里糊涂的过了害喜期,只剩下天天犯困,白日睡不醒晚上接着睡,明楼回家之后他就只腻在明楼身边,晚上也不再回自己的房间,明镜知道孕期的omega对自己的伴侣有强烈的依赖性,只嘱咐明楼晚上不要玩太晚太狠,其他也就由着他们了。
那晚明诚要去海军俱乐部见个客户,窝在沙发上的明台听到,嚷嚷着也想去玩,明诚双手作投降状,苦笑着说道,“我亲爱的小少爷,您就乖乖在家呆着哪里都不要去好吗?”
明台一张脸皱成苦瓜,“我在家都要长毛了,你不让我出去,大哥大姐也不让我出去,这个不让那个不让,你们都是坏人,你们⋯⋯”
明诚一向对明台有求必应,可现如今这个要求哪敢随便答应,“我是去见临芮集团的副董说事的,也不能陪你玩啊。”
“我坐在大厅,我不乱动,也不乱走,我就看看。”
明台几乎要缠上来,明诚无力招架,频频看向坐在沙发里的明楼,心想到:你的omega你还不来管管?
两人僵持不下的时候明楼把手里的报纸换了个版面,“叫他去。”
话音一落,明诚有些不敢相信的看向大哥,而另一边的明台早就两步并做一步窜上了楼,看的明诚心惊肉跳,“小少爷哎你慢点!”

大厅剩明楼明诚两个人,明诚来回踱了两下,始终不太理解明楼的决定,“你就让他跟我去了?”
明楼展了展手里的报纸,不答,而是抬起眼看了看二楼。
“你不怕大姐回来扒你的皮?”
明楼闻言不满的看了明诚一眼,“我什么时候怕过大姐扒我的皮?”
“好好好你没有。”明诚敷衍道。
二楼没什么动静,明台并没有快速穿好衣服准备出门。明楼悠悠的叹了口气。
“与其让他闹,还不如让他自己意识到出不了门,就不闹了。”
明诚顿时觉得仿佛看到了眼前这个alpha长长的狐狸尾巴。等了一会儿明诚还是觉得不放心,俱乐部那边约定的时间又快到了,他走也不是,不走也不是,只好上楼看一看。
小少爷的房门没关严,明诚一眼就看到柜子被明台翻得乱糟糟的,床上铺开了好几件衣服,有休闲装,有运动装,有牛仔裤,还有做工上好的西服三件套,而明台站在镜子前,坦肚露腰,一脸愁容。
明台穿着衬衫,下面的几颗扣子已经扣不上了,露出一截白嫩膨鼓的小腹。他双手抓着裤腰,裤子两边离合拢都尚且差了三四厘米的距离,更别提叩好扣子系上腰带了。这么一来明台的肚子被勒了出来,显得更加圆滚滚,就像捧了个小西瓜一样。
明诚没想到明台的肚子大的这么快。
明台刚回家那会儿也就是半个多月前的光景,那时候明诚撞见明台的肚子不过是有点弧度,像是某顿吃撑了的小肚腩。不知是与明台前期刻意缩食有关,还是跟他身为男性的第一特征有关,总之不特意去打量,也不是很夸张。
但真相大白后减肥一事彻底翻篇,鸡汤燕窝鱼翅顿顿伺候,明镜恨不得一顿饭就将明台前四个月错过的营养补回来。明台也不敢大意,大姐吩咐阿香做啥他吃啥,平日在家也一直是穿着松垮的睡衣,今日一看还真吓了明诚一跳,明台的肚子几日就长了好大一圈,连回家时穿的那套牛仔裤也扣不上了。
最后明诚一个人去了海军俱乐部。
家里,明楼随意拨开满床凌乱的衣服,让明台双腿岔开面贴面坐在他的怀抱里,搂着明台尚且还算纤细的后腰线,用了好几个吻,才稍稍平复小少爷烦躁的情绪。

END!

评论(23)
热度(26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