兔子酥先生Bunnysu
微博同名/一只肉食性兔子
ABO/哨向设定狂热粉
 

《【楼台】毫无经验惹的祸》

警告:
【ABO/怀孕】设定,不适者请离开!
【ABO/怀孕】设定,不适者请离开!
【ABO/怀孕】设定,不适者请离开!


明台上大学的第二年冬,明镜三番五次的打电话催,他这才在元旦的前一天回了上海。明镜虽然埋怨小弟在外面玩野了不知回家,但明台甜言蜜语哄了一会儿,就喜笑颜开的进厨房吩咐阿香把晚上的菜谱准备的丰盛些。
晚上明楼明诚忙于公事没有回家吃饭,明镜在饭桌上一顿抱怨。明台只吃了一点就放下了碗筷,跟大姐说饱了。
“饱了?你这孩子,才吃多少?”明镜惊讶道。从小明台吃饭这事就几乎没让明镜操过心,看他吃饭就觉得香,还真是很少看明台在饭桌上耍小性子。
“我减肥呢,大姐。”明台吐了吐舌头,眉目间有些愁云惨淡,倒不像是开玩笑。
“好端端的减什么肥,你哪儿胖了?”明镜仔细看了看明台的脸,不但没胖反而比夏天那会儿更消瘦些,脸颊都有些凹陷,顿时心里又气又疼,“不许减,像什么话!”
“可我已经饱了。”明台有些不情愿地低头扒了几口米饭,含在嘴里嚼来嚼去也不咽,嚼地五官都皱了起来,干呕了一下。
明镜看他实在吃不下去,只好放他回屋。

阿香把饭菜收回了厨房,明镜坐在沙发上看书,时不时抬头看看楼上。二楼安安静静,也不知道明台在做什么。明镜端着书也看不进去几行,仔细琢磨了一下明台这次回家,白日里只顾着开心,虽是注意到明台比之前消瘦了些,但也没太在意,还当是男孩子在外面野惯了不知照顾自己,哪知是在刻意缩食。
这么一想明镜心里实在放心不下,让阿香准备了点明台平日里爱吃的小点心和水果,切好放在盘子里,亲手端了上去。
明镜叩了叩明台的门,喊了一声,没有得到回应。明镜不知他在捣鼓什么,轻轻推开门,却看到屋子里只亮了一盏昏黄的床前灯,屋子里散发着柔和清淡的omega的味道,她的小弟正裹在被子里,只露出一脑袋乱茸茸的头发,似乎是睡熟了。
明镜只好蹑手蹑脚的退出来,端着盘子在门口忧心忡忡地叹了口气。

夜里十点左右,明楼带着一身寒气回了家。家里很安静,只有大姐的书房亮着灯。
明楼纳闷的回头问明诚,“不是说明台回来了吗?”
“是啊,大姐下午打电话来,还特地叫我们早点回来呢。”
明楼又看了看手表,分针才过一刻,明台这小子要是在家,这个时间怎地这么安静?
明诚去放置外套和文件,明楼进了大姐的书房,正巧大姐也在等他。
“明台的这个学期,你去了几次?”
“⋯⋯?”明楼没想到大姐问他这个问题,愣了一秒,“刚开学的那个月去过一次,之后就没再去了。”
明楼忙的陀螺转,能去见明台,还是搭着他去香港出差的顺风车,幸好明台学业并不紧,翘课陪了明楼一两天,明楼也睁一只眼闭一只眼不过问。
“你怎么不抽出点时间去看看他呢。”明镜招呼明楼坐在她身边,“今天晚上我看他吃的很少,他说他在减肥,我担心这傻孩子这个状态很久了。”
“减肥?”明楼第一个反应是觉得好笑,明台减肥?又不是娇滴滴的小姑娘。
明镜责怪的瞥了他一眼。“你可是明台的alpha。”
明楼连忙点头,“是是是,我知道了,我这就去看看他。”
“嗳,他很早就睡了,你轻点。”

去放东西的明诚刚从一楼的书房出来,却看到一个身影进了厨房,明诚小小地吓了一跳,很快想到应该是明台。
从明台去香港到现在,他也是整整四个月没见明台,此时玩心一起,悄悄进了厨房,想反吓明台一跳。
明台是被饿醒的。他绕着厨房转了一圈,看到了之前明镜放在桌子上的一碟点心。他拿起一块蝴蝶酥,只犹豫了一下就塞进了嘴里,嚼啊嚼的像只偷食的小仓鼠。他很快就风卷残云般的解决了几块点心,随即有些忧愁的拍了拍自己的小肚子。
他这样子的状况有很长一段时间了。他总是很饿,总是想吃点什么,有时候却吃不下东西。一开始他没有在意,饿就吃嘛,可之后就发现他胖了许多,尤其是小腹,圆滚滚的突出的厉害。
他可不想二十出头就大腹便便油光满面,于是就刻意缩食减肥,晚上吃很少,尽量早睡,可还是经常被饿醒,饿的两眼发昏直冒冷汗,明台觉得不吃点东西就要死过去了。
明台撩起衣服,露出鼓胀的小肚子,减肥计划进行了两个月,四肢修长脸颊凹陷,肚子反而大了很多,从明台低下头的视线看过去,一个十分圆润的弧度,圆润的让明台抓狂。
他用手指戳了戳肚皮,软中带硬,鼓胀胀,弹性倒是很不错。
自己是不是得了什么肿瘤之类的病?他这么年轻,这叫大姐大哥怎么办?
他沉浸在自己的烦恼里,丝毫没注意到明诚站在门口,把这一切都看在了眼里,正惊讶的微张着嘴巴。
此刻明楼见明台房里没人,来到楼下,看到明诚呆站在厨房门口。“阿诚?你在那里做什么?”

明诚回过头,看着大哥,又回头看了看明台,嘴巴嗫嚅了几下,啥都没说出来。他直接走进厨房抓着明台的手腕将他拖到了客厅,在明楼明镜的眼前,将明台的睡衣掀了起来。
明台连忙用手去阻挡,可哪里遮得住,顿时圆隆的肚子就暴露在三个alpha的面前。明楼闻到明台身上的气味,立刻就察觉到了明台身体的变化;明镜虽说单身多年,但好歹生活阅历丰富些,用了几秒钟意识到了什么,恨铁不成钢的抓着明楼的胳膊好一顿拍。
“什么时候!什么时候?跟我说什么时候!”明镜边打边追问,明楼只好任她抓着,快速的回想了一下,将时间段锁定在九月的那次相见,那回正好碰上他alpha的兴奋期,守着明台就没吃抑制药,两个人整整两天三晚都在宾馆里度过的——明楼的内心五味杂陈,惊讶,又有些期待和不确定,还有一丝慌张和激动。
可怜的明台在一阵慌乱中还以为自己得了重病的事情被大哥大姐发现了,绝望的跌坐在沙发里,捂住了脸。



END?

评论(60)
热度(33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